close

免費瑞波幣領取

其實如果沒有外掛我也不會注意到這個幣

這個外掛根本超神啊

我電腦只要多開一個視窗就好了

完全不影響我做其他事情

甚至我也不需要點

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   把它建立一個捷徑

然後放到"啟動"這個資料夾

然後就能在開基的時候自動開啟視窗了

完全設定完就沒你屁事   方便到一個傻眼阿

 

 

註冊網址

 

 

 

 

外掛必須使用chrome瀏覽器

外掛連結

外掛作者不是我唷

這個外掛有支援很多網站

但是效果就.......自行體會吧

也歡迎有好的水龍頭跟作者說

arrow
arrow

    xx12345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